close

本週重點:我果然是無可救藥的兔子控(啥)

兔子娃娃萬歳兔子超可愛!
今話餐廳那邊的劇情很少Orz





故事簡介

以北海道某處被常客評論為「危險的感覺令人上癮」的餐廳「瓦古娜利亞」為舞台,充滿各種奇人異事的四格漫畫。

官網:http://www.wagnaria.com/



一品目 歡迎到瓦古娜利亞餐廳打工♪小鳥遊
ワグナリアへようこそ♪小鳥遊、働く。



店長:客人使用暴力可不好(小靜:我最討厭暴力XDDD)

嘛、正式版和先行版的差別只在修正了地震情報的畫面,以及多了OP和下回預告,第二話要等下星期一Orz

今話是餐廳人手不夠,小蘿莉(誤)種島臨危受命去找人來打工,久尋不果,情急之下只好在街上抱一個,結果抱中一個迷你控,可說願者上釣(?)不過想和小隻又可愛的學姐快樂打工也不容易,小鳥遊先是得罪對年齡異常敏感的店長,後是終於碰上有恐男症面對男人異常兇殘的店員伊波,小命堪虞(笑)

春番裡我唯一確定會追的一部,因為真的很好笑(已經掃過六本單行本畫有沒有雷)漫畫畫風普通(但Q版時很可愛),所以換成動畫這邊變得好華麗@@原本好像很雷我的巨乳蘿莉種島意外地很可愛,當然了,動畫版的賣點還有漂白了十倍的DRRR三變態(福山/小野/神谷)!新羅(小鳥遊)到了這裡還是眼鏡兼奇怪控(DRRR裡是無頭控,這兒則是迷你控),小靜(伊藤)依然是金髮,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很和善,被相馬捉弄惹生氣會揍他,折原(相馬)還是情報通,會用情報威脅別人做事,會捉弄伊藤被揍,不過兩人在這兒相處還算融洽(笑)只差一個就能湊一桌DRRR麻將wwww(可惜沒有=︿=)



二品目 伊波、男性恐懼症。因為太恐怖了…
伊波、男性恐怖症。だって怖いんだもん…



男子組ED大好!!

雖然畫面好像很省錢(喂)
不過六七十年代的茶舞曲風真的滿不錯。
而且我發現神谷唱歌的聲音比一般說話時更對TONE?(我覺得是他配的角色剛好我也不太喜歡影響吧?)



所謂待遇差別XDDD

因為是上星期看的東西,印象就是小鳥遊不斷被伊波揍飛。雖然伊波也想和小鳥遊好好相處,但自己總是控制不了恐男症發作,加上小鳥遊不領自己的善意(話說被人這樣早晚照揍很難看出妳哪兒友善耶),不過在種島對小鳥遊循循善誘(可愛攻勢100%),總算讓小鳥遊也試著稱讚伊波(不過是髮夾XDDD)

好笑程度下跌了跑去看漫畫(劇透行為之一)的我是笨蛋Orz小鳥遊翻臉比翻書還要快,同樣被喊錯名字,伊波是一副想殺掉人的兇相,種島則是親切到發光XDDD不過,我也明白的,種島真的好可愛!雖然妳超過我的蘿莉定義(大概就是花圈圈幼稚園那種小朋友)實際上不夠小隻,但妳真的很可愛(長髮馬尾加分!)有這樣的學姐我也想要一個!

另外,因為不懂日文,所以還是不懂小鳥遊叫佐藤別用女性用語是怎樣@@


最後送上可愛的種島一隻



三品目 八千代與杏子與佐藤…與歸來的音尾
八千代と杏子と佐藤…と、帰ってきた音尾さん



本週安慰:因為店裡有正常人而欣慰太悲哀了。

這一話的重點就是微妙的四角關係(食物鏈?)
佐藤君革命總有一天會成功的(拍拍)



被連發兩次好人卡,佐藤君我們同情你(拍拍)

簡單來說,就是佐藤→八千代→杏子被音尾的土產手信吸引。八千代小時候被圖謀小學生麵包的杏子相救,便一發不可收拾地迷戀杏子,即使杏子愛的只是音尾的手信,足夠讓八千代磨刀斬殺音尾,不過伊藤是值得信賴的好人,所以可以幫杏子做食物吃,這叫暗戀八千代得大家也看得出的佐藤情可以堪,唯有借欺負種島減壓wwww

話說佐藤我總叫錯做伊藤還叫得很順口Orz他的攻略之路還很漫長很艱苦呢,今回聽八千代複述當年杏子英雌救美只是小菜一碟,不過這樣能附帶看到他糊弄種島的技藝XDDD今話最好笑的一段是最後的空氣先生,到底是伊波的暴力過份些還是小鳥遊的言語打擊更厲害呢?


小靜和折原(・∀・)壓力過大的處理方法之二。



四品目 相馬、清爽過頭青年
相馬、さわやか すぎる青年



本週重點:即使換了棚,小靜與折原依然是老樣子XDDD

假如你覺得DRRR裡的折原太欠揍卻沒被人修理,請看今回。
小靜與折原漂白十倍的互動以及伊波飛拳一切都太歡樂了!



某些截圖只是為小小隻很可愛的學姐才截。

WORKING動畫組GJ!找來DRRR三變態來配WORKING三男!今話完全是小靜與折原上身啊佐藤君與相馬君。相馬的副業(主業?他在廚房裡是兼職吧?)是情報通,專門用各種把柄讓大家即使明知這是他的目的還是自動幫他工作,唯一不管用的伊波,因為在開口前已被揍,伊波V.S.折原、不相馬君那段真的忍不住大笑出來wwwww

相馬來到WORKING棚依然愛惹毛小靜、是伊、不佐藤君,比如多管閒事提醒八千代注意佐藤,結果就是換來佐藤比自動販賣機殺傷力輕十倍的平底鍋痛揍(小靜,你完全在這兒實施那個眼神殺人概率,八千代給你兇到怕,明明對方是扯上店長就是狠角色XD),又或將八千代送的友誼巧克力很壞心地送給伊藤,人情X2的打擊下,當然又是被平底鍋痛揍XDDDD(其實佐藤平時也懶得和相馬客氣,偶然也會踹他別囉嗦快點工作)

至於今回小鳥遊家四姐妹也登場,我同情你小鳥遊(拍拍)

下回是感冒回,剛剛翻了漫畫一下,山田要登場了??



五品目 感冒的一天…與平常不一樣的瓦古娜利亞
ある風邪の日に…、いつもと違うワグナリア



我也想光顧這樣的餐廳>///<

這週最大的安慰是廚房組的侍應裝&依然很可愛的種島學姐。



種島學姐的小巨人很可愛>///<

上週一看的東西今週五已忘得七七八八(踹)重點一介紹了這間餐廳的惡性循環,只要八千代與店長甜甜蜜蜜,佐藤就會生氣拿種島來解壓,可惜向來會幫種島的小鳥遊因為被欺負的種島太可愛而叛變,種島找八千代來……結果就是被佐藤瞪到兩人都發抖XDDDD(學姐妳這是火上加油)

重點二是相馬終於找到和伊波相處的法則,手機是偉大的發明!不用面對面也能交流!(視像電話連臉也見到啦XD)

重點三就是小鳥遊請假照顧生病的妹妹(原以為感冒是指更後面的那次),結果恐男症的伊波無法在男客眾多的外場工作,只好和廚房組交換工作(但伊波一個人可以應付廚房的工作了?)廚房組的侍應裝大好!看完DRRR#18再回想今話,相馬真是漂白了十倍和小朋友揮手真是親切都不行XD"



六品目 宗太的煩惱、小鳥遊家的女人們
宗太の憂鬱、小鳥遊家の女達



伊波妳是怎樣練出小靜級的怪力= =

今回是我很感冒的小鳥遊姐妹回合(伊波半回合),看原著時,最容易觸及我的地雷的莫過於小鳥遊的姐姐,因為我會覺得有這樣的姐姐小鳥遊真的好慘(不是很兇就是無法照顧自己,只有妹妹站在自己那邊),尤其見到弟弟被人毆打時居然鼓勵對方不用客氣他很耐打什麼=”=對了,原著裡梢送的那隻兔子娃娃明明是因為玩得殘破,隨意放也沒所謂,動畫裡倒改得那麼溫情(也沒什麼好不好啦)

至於伊波與小鳥遊的感情線繼續,白色情人節回禮是一堆髮夾,購買了神奇伸縮魔術手減少被捧的機率,話說看漫畫時也不會覺得餐廳那邊有誰特別惹我討厭,大概是因為四格漫畫每格內容不多,而且是按我的閱讀速度去解讀,但到了動畫即是按製作組的意思決定流程快慢(就算用快轉模式看也會很奇怪吧),伊波那種忸忸怩怩突然倍增到挑戰我容忍上限=”=(所以圖我也少截她的學姐妳今話寥寥數鏡顯得很治癒><)

另外,今話人物的動作好像太刻意強調什麼好彆扭,DRRR應該可以在這兒開一桌麻雀有餘,因為喜多村英梨好像有配折原姐妹其中一個,配伊波的藤田咲則是配聖邊琉璃(難怪有這樣的戰鬥力XD)

下回,山田正式登場!快點加入瓦古娜利亞這個大家庭分薄一下伊波的戲份




伸延閱讀
迷糊餐廳Working!!07-1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