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留意有什麼漂亮的式樣卻找不到合意的,今天亂晃別人的BLOG時,我發現了這個式樣,一眼就很喜歡,所以原來看海貓連視頻網也開了先擱置,在Fc2後台搜尋式樣。

好難得我會喜歡這款BANNER不是橫跨側欄正文欄的式樣,更難得是我會選用正文欄有底色的式樣,大概是這種綠看起來還滿舒服,而且配合顏色字的效果也不算慘不忍睹(至少頭五篇網誌沒什麼問題)


不過,原來正文欄沒那麼寬(差100xp有多)

雖然小有小的精緻,但圖全都超出了正文欄就不行了吧>□╰還好正如我估計一樣,BANNER(?)只有一小角的話,式樣的寬窄並不難改(○>▽<●)不過,在OPERA測試時,預覽沒問題,更改落實再看自己的BLOG卻什麼都沒變,還好在別的BROWSER倒正常,後來再按重新整理,原來是OPERA反應慢半拍?

真正麻煩的是我加錯了摺疊追記的語法……現在Fc2同一個式樣又好像只能下載一次,到日文版那兒找回原來的語法再加一遍就沒事了。跟著我就想要那種按了繼續閱讀,繼續閱讀依然在原位,但文末又有關掉繼續閱讀的按鈕那種(你太貪心了!)可惜我找不到那種語法=3=

側欄我也有改動,或許等會兒再想想要怎樣整合側欄,說實話要整合這些才麻煩,尤其以後如果想再改的話(遠目)

日文版那邊……還是算了,有心情再弄吧,反正沒人去(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