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終於又有人加入「福山雅治好帥啊��絖����ュ��的行列。
昨天kit告知《偵探伽俐略》有特別篇,我只知道它的電影在日本上映了@@
不過電影應該還有好一段時間才能看到,看完《魍魎之匣》03後便立即看這個特別篇。

這個特別篇明顯就是服務那些抱怨為什麼擅自改掉原著的雙帥哥組合的觀眾(指)
不過,我和kit是同一個看法:還是湯川X內海這個組合對味些
尤其當我見到裡頭有個暫代內海的女研究生,同樣都是傻里傻氣,內海可愛多了(或者該說傻得在正常值裡?)不要不要妳別肖想教授了!教授是和內海一對的!(拍桌)


其實一開始看《偵探伽俐略》時,我相中的是草薙刑警,教授倒是給我嫌棄,怎麼正牌男主角長得那麼沒特色(掩面)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教授你原諒我啦原來你才是全劇最帥的那個啊(巴大腿)
就算第四話香取慎吾裸背露臀大發殺必死都沒你露二頭肌那麼讓我垂涎三尺啊(這算什麼理由?)
為什麼大發殺必死的不是你啊教授(來亂了)

氣質,這就是氣、質��絖����ュ��
教授明顯就是氣質+耐看型,越看越有味道,劇中裝扮更將他的知性面發揮得淋漓盡致。
有人說福山雅治比年輕時,樣子殘了不少,但男人並不是只看一張臉皮,魅力才是可以跨越時間的洪流!熟男一樣可以將女人迷得七暈八素��絖����ュ��

劇中內海好像說過為什麼自己總給湯川牽著鼻子走什麼。
我明白的,這樣的男色當前,很難把持得住的。
每次內海目不轉睛地望著教授時,我也跟著抹口水。


看《偵探伽俐略》時,我就明白為什麼日劇能牽起一陣熱潮。
除了畫面精緻,隨手一抓也能抓到這樣有格調的俊男美女,湊在一起就是賞心悅目的登對(大概是三色電視台來來去去也是那幾個演員,讓人看到膩了,又或者他們的新聞聽太多,印象太負面了)
第一話的案情其實不算太吸引我,但男女主角的互動卻很妙,讓我可以捺著性子看下去。
劇情越做越好看,整個氣氛出了來,而教授與內海之間的氣流也越來越奇妙,諸如男人都不負任很討厭、原來你也對女生感興趣、色瞇瞇有樣子看論,又或三色台剛播出那話裡的姓名爭論,萌的小花朵朵開,內海可愛,教授帥氣而不解風情,看他們你來我往唇槍舌劍絕對是整齣劇其中一個亮點!

內海曾質問教授有沒有曾經有過很想幫人的心。
看著教授的模樣,其實是覺得很委屈吧?明明自己是那麼努力地幫妳XDDD
如果沒有想幫人的心,哪會一次又一次給妳麻煩呢?

三色台真要學學人家日劇是怎樣寫男女主角的互動。
全程耍若有似無的曖昧,最後最後最明顯的也只有一個其實可以解作劫後重生的興奮的大擁抱,就已經冒著粉紅色的甜蜜氣泡,看起來順理成章,自然又舒服。
很少一齣劇能讓我這樣萌男女主角官配,然後由衷地支持這個配對,而不是因為男女主角到最後必然兜在一起定律,覺得他們就是一起也不奇怪(三色台真是要好好學習,而不是每次也畫虎不成反類犬)


正劇裡,內海每次釣到(?)教授都是憑:這個情況是沒可能發生的!
但在SP裡,草薙證明了天下烏鴉一樣黑,所有男人皆好色,教授果然對女人有興趣。
(內海:咦?你對女人有興趣的嗎? 教授:妳這就像問貓是不是喜歡木天蔘)
因為草薙成功釣到(?)教授去兇案現場一趟的理由是:那兒近海灘,滿眼都是比堅尼女郎。
不過,能好女色得這般正經八百,妳上課穿比堅尼會更好,不過當想起妳那麼認真的樣子時balabala,教授也算是經典,所以女研究生最後也給你氣走了XDDD(所以教授自己都說,至少對方要懂相對論才能談得來XD)

話說少年伽俐略一登場,我便給雷到囧
是因為演少年伽俐略那位太……眉目如畫?五官太精緻?好好一個少年郎卻作中年熟男的裝扮,少年還是做少年打扮比較合襯(抹汗)
西裝雖然是男性的最佳戰衣,能穿出他們帥氣的一面,但首先也得要穿的人有足夠的肌肉,把衣服撐起來,這位少年伽俐略身型太單薄了,穿起來有點紙的感覺
教授有很多小動作,但或許這已成了福山雅治版的湯川學註冊商標,換別人來做總覺得很詭異。
只能說,不是你不好,只是福山版的教授太成功而已(擺手)
據聞湯川學的形象就是福山自己訂造出來,所以只適用在他身上也不出奇。


SP版除了服務怨念已久的部份觀眾外,還有一個意義:宣傳電影
最後根本就是電影的預告片,看起來好像很好看,尤其教授難得流露那麼強烈的情緒,而實際上在日本的票房也很不錯,到底幾時才能看到啊?(咬手帕)




伸延閱讀
聖母的救濟/東野圭吾著

相關影劇
聖母的救濟/東野圭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